• 凱茲N°17家禽+蝦
  • 凱茲N°17家禽+蝦
  • 凱茲N°17家禽+蝦
凱茲N°17家禽+蝦
凱茲N°17家禽+蝦
凱茲N°17家禽+蝦

凱茲N°17家禽+蝦

規格:
數量:
- +
  • 產品描述
  • 產品特性
  • 注意事項
  • 凱茲QA

☑真正完整模擬原始狩獵的美味
☑高含量優質肉類蛋白+適量蔬果花草
☑蒸氣烹煮 = 極致美味的超高嗜口性
☑低磷、低碳水化合物
☑無骨粉/
人工化合物/穀/糖/防腐劑
☑愛護世界所有動物,不做任何動物實驗
☑符合IFS國際食品標準



 主要成分

營養成分及含量

禽 50%(由心臟、新鮮肉塊、肝臟、胃、頸部組成),家禽和蝦肉湯 23.6%,蝦 20%,胡蘿蔔 3%,蔓越莓 2%,礦物質 1%,海藻 0.2%,夏威夷堅果油 0.2% 
 
* 家禽部位內含:新鮮肉塊和心臟約 70%(其中約 2/3 肉和 1/3 心臟),肝臟和肺臟約 30%(各佔 1/2 )

營養添加(kg)
蛋白質10.2%、脂肪5.2%、粗灰分2.8%、纖維0.4%、水分80%、鈣0.3%(最多)、磷0.25%(最多)、鈉0.3%(最多)、鎂0.04%(最多)、鉀0.25%(最多)
熱量

維生素D3 200 IU,鋅25mg,錳 1.4mg,銅1mg,碘0.75mg,牛磺酸1500mg

每日建議餵食量
90.69 kcal/100g
以貓咪體重的3-5%計算,實際食物需求量取決貓的活動量年齡大小。請依實際需求調整每日餵食量,並提供新鮮且足夠的飲用水。

**商品有效日期說明-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,至少距有效日期前7個月以上;短效商品會於商品名稱或商品描述中說明並且標示效期 

 

Q:為什麼有時候開罐時,內容物會噴出呢? 

Q:凱茲全系列商品之保存方法

A:本品的製造工藝與其它罐頭有所區別。將所有食材均勻混合在一起的過程中,因為部分食材顆粒比較大,所以顆粒之間會存在些微空氣;加上以低溫將保鮮的研磨好的食材灌裝封罐後再加溫蒸煮,以減少蒸煮的水蒸汽帶走營養,並將營養都留在罐中,同時此舉可以避免任何細菌的再次生成。
所以低溫進入罐內的空氣在罐頭恢復常溫後體積增大,內容物裝填飽滿,容易會有開罐溢出及罐身壓起來會有膨膨的感覺,這屬正常現象商品品質安全無虞,請放心食用。

*開罐時請務必注意,小心滿溢

Q:為什麼有時候同一個內容物會有顏色深淺的差異呢?
A:避免置於高溫潮濕及陽光直射處;開封後請盡速食用,未食用完請密封冷藏並於48小時內食用完畢.
Q:罐頭(餐包或餐盒)中為什麼有看到微小的顆粒,那是甚麼呢?

A:由於凱茲全系列只使用天然成分製作而成,因此不同生產批次的外觀或顏色可能會有些許差異。即使相同的動物物種可能因當下氣候、生長環境條件、飲食...等的影響會產生不同的肉塊顏色,深淺不一,因此製作出來罐頭、餐包、餐盒的顏色可能會有部分地不同;故只要還再食用日期內皆可以安心食用。

Q:菲力餐盒中為什麼看到黑色的顆粒物,那是甚麼呢?
如果打開罐頭(餐包或餐盒)來看,裡面有沙沙的微小顆粒。這是添加非水溶性礦物質non-water soluble minerals,此礦物質會因為每批生產時伴隨攪拌的關係,有時候會肉眼還是可看到小點。 因此只要商品本身沒有經過碰撞造成商品破損,正常保存的狀態下,凱茲商品打開來都會是香噴噴的,請放心給家裡的毛孩享用。
Q:為什麼有些口味打開後發現有白色塊狀物或白色湯汁呢?
菲力餐盒全系列皆有添加超級食物-奇亞籽,故您看到的黑色顆粒物便是奇亞籽本人啦!

A:打開凱茲商品後發現有白色塊狀物或是白色湯汁,那是因動物油脂與天然礦物質產生的小結晶,尤其羔羊與野豬肉更為明顯唷!!!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,請放心.

相關商品 7
Related Products
TOP